齒輪工具機

邁萃斯致力於齒輪加工技術的精進與開發,自1994 年創立以來,延續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所的刀具技術,整合一流大專院校的學術研究資源,建立了滾齒刀和刮齒刀的生產線,成功並穩定地銷售於歐美、亞洲等市場。在磨床方面,邁萃斯所生產的成形磨床,包含:齒輪成形磨床、蝸( 螺) 桿磨床與刀具磨銳機等皆廣受好評。

邁萃斯自行開發之智慧型交談視窗軟體,支援完整的加工程序,操作者不需經過程式編寫訓練,透過對話式步驟輸入參數與設定輪磨條件,即可自動產生NC 程式,大幅提升工作效率。

  • CNC齒輪成形磨床、CNC 立式 齒輪成形磨床、CNC齒輪創成磨床。

    強大之軟體功能,可彈性的定義齒輪參數及加工條件,並可依量測結果微調齒形、導程及壓力角等。結合台灣優質的工具機產業聚落,邁萃斯提供您性能- 價格比最佳之CNC齒輪成形磨床。

  • 採用線性馬達、直驅馬達,研發出高精度六軸控制四軸聯動之磨床,除了可磨銳直槽及螺旋槽滾齒刀刃口外,亦可執行螺旋鉋齒刀刃口之磨銳。並透過自行開發的智慧型交談視窗軟體,操作方式淺顯易懂。達到高精度與高效率之優異表現,是您最佳的選擇。

  • 蝸( 螺) 桿磨床,採用FANUC( 發那科) 控制器與高轉速砂輪主軸,並透過自行開發的智慧型交談視窗軟體,可靈活設計出您所需要的齒形修整及輪磨條件。可加工工件類型包含:標準型(ZK、ZI、ZN、ZA) 蝸桿、雙導程蝸桿、ZC( 尼曼) 型蝸桿、螺紋塞規與滾牙輪等工件。

  • 近來多軸聯動的技術日益成熟,據此,開發六軸五聯動之機台來加工傘齒輪。此系統導入齒輪嚙合原理(Gear Theory)、計算幾何方法(Computational Geometry) 與最佳設計方法(Optimum Design Method),並將加工智慧知識化,開發出一套圖像化介面的製造系統,使操作者能輕鬆地完成傘齒輪加工。

  • 想了解更多資訊,請來電洽詢,將有專人為您接洽。